质量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

  质量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熟练掌握“三大规程”和质量标准,并督促检查施工现场的落实情况。2、全面掌握当班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生产、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做好监督、检查、记录和汇报工作。3、发现不符合质...

1、熟练掌握“三大规程”和质量标准,并督促检查施工现场的落实情况。
2、全面掌握当班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生产、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做好监督、检查、记录和汇报工作。
3、发现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工程,要责令返工,处理完毕之前不得生产。
4、按规定时间和质量要求填写记录单和当班评估表。
5、做好文明生产项目的落实工作,并落实隐患排查处理和消号制度
6、严格执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安全管理规定。
7、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质量控制 质量体系 实施方案

值班制度 班长职责 酒店保洁岗位职责

质量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2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