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组职责范围责任制度

  测量组职责范围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科长的领导下,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二、负责矿区地面平面控制测量、高程控制测量、井口位置的标定和地面建筑物施工测量、矿井提升设备安装测量,以及矿区的工业广场地形图的...

一、 在科长的领导下,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 负责矿区地面平面控制测量、高程控制测量、井口位置的标定和地面建筑物施工测量、矿井提升设备安装测量,以及矿区的工业广场地形图的补测工作。
三、 负责进行矿井联系测量工作。
四、 负责井下控制测量(平面控制、高程控制)及碎部测量,并按照施工设计要求,依据测量规程,准确标定工程井口位置及巷道施工中的中线、腰线的延线工作。
五、 负责贯通测量工作,及时下发贯通通知单,确保贯通安全
六、 负责绘制各种矿图及施工用图,及时填绘上报交换图。
七、 参加矿组织的月末开拓、进尺的验收工作,准确的将回采、掘进月末位置填绘在图纸上,
并及时填报月末验收进尺报表。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测量组职责范围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2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