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区副区长(分管全区电气设备) 岗位责任制

  工区副区长(分管全区电气设备)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区长的领导下,对分工管辖范围内的工作全面负责,按时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2、及时安排、督促维护人员对分管设备进行检查、检修,地面线路定期清扫,抓好备品、备件及备用设备的准备工...

1、在区长的领导下,对分工管辖范围内的工作全面负责,按时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
2、及时安排、督促维护人员对分管设备进行检查、检修,地面线路定期清扫,抓好备品、备件及备用设备的准备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3、抓好所管辖设备的质量管理,做到设备台台完好,制度齐全,悬挂整齐,电气设备的各类保护齐全,灵敏可靠,整定规范。
4、做好所管辖范围设备隐患的排查,并积极落实处理。突发机电事故时,要尽快进入现场,妥善组织抢救处理。
5、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要积极组织人员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6、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安全管理规定。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工区副区长(分管全区电气设备)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2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