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调度员 岗位职责

  值班调度员 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掌握矿当班生产作业计划完成情况,并负责当班生产数据和安全生产信息的整理汇总,预测预报次日安全生产情况。2、在矿井发生重大事故时,立即向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调动一切力量,协助领...

1、负责掌握矿当班生产作业计划完成情况,并负责当班生产数据和安全生产信息的整理汇总,预测预报次日安全生产情况。
2、在矿井发生重大事故时,立即向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调动一切力量,协助领导组织抢救工作。
3、掌握煤炭洗选和地面运输情况,按照生产实际,督察车辆平衡调配及物料转运情况,确保矿井正常生产。
4、准确无误地计算或向计算机输入各种数据,并在网上传输安全生产信息,供领导决策参考。
5、对当班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在向下一个班交班时,作简要描述。

工会制度 广告部制度 纪检监察制度

教师制度 结算中心制度 客服制度

值班调度员 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6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