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副主任 岗位责任制

  业务副主任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调度主任的领导下,根据调度室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工作,当好主任的助手,具体负责分管全公司调度系统队伍,调度业务建设工作。2、具体负责分管调度室、调度台、事故分析、生产分析、调...

1、在调度主任的领导下,根据调度室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工作,当好主任的助手,具体负责分管全公司调度系统队伍,调度业务建设工作。
2、具体负责分管调度室、调度台、事故分析、生产分析、调度分析、传真、复印、计算机、本室考勤、卫生等工作。
3、负责督促、检查、考评调度室和调度系统的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工作,并负责组织有关人员督促、检查、汇总资料、进一步搞好调度基础工作,按照上级调度部门的规定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建立、健全各类图纸、牌板、规章制度,对调度环境、调度设施进行统一规划并负责实施管理
4、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调度系统和调度全体人员的脱产和业余学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全系统调度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
5、负责掌握本室调度人员和有关业务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并考核
6、经常深入井下,了解掌握生产状况,搞好旬、月生产分析。
7、坚持24小时调度值班制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业务副主任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6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