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主任 岗位责任制

  值班主任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全面负责当天安全生产组织调度指挥工作,确保安全地完成生产任务。2、对影响正常安全生产的各种问题或隐患要认真组织有关单位进行处理,要抓住不放,一抓到底。3、对发生的重大问题,在向值...

1、全面负责当天安全生产组织调度指挥工作,确保安全地完成生产任务。
2、对影响正常安全生产的各种问题或隐患要认真组织有关单位进行处理,要抓住不放,一抓到底。
3、对发生的重大问题,在向值班长、公司经理汇报的同时,要立即赶到现场查明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和领导指示组织抢救处理。
4、班前班后要深入各区队、单位,掌握干部上岗、工人出勤、安全布置和任务安排与完成情况,并根据安全生产的需要进行必要的指示安排。
5、要经常和调度员联系,互通情况,及时作出工作指示或安排。
6、要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把当天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班注意事项交接清楚。
7、平时要经常深入井下,深入一线,了解安全、生产等全面情况,对当时发现的问题或隐患向有关单位提出处理意见并向值班长报告。
8、平时要重点抓好自己分工负责的工作,协助主任搞好全矿井生产调度工作。

经费管理办法 现金管理办法 Qiquha.CoM发票管理办法

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酒店员工管理制度

值班主任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6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