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安全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

  煤矿安全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煤炭行业安全规程、规定、技术标准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检查煤矿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二、检查煤矿安全生产责任制、业务保安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和...

一、 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煤炭行业安全规程、规定、技术标准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检查煤矿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
二、 检查煤矿安全生产责任制、业务保安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三、 协助领导组织定期的安全检查和专业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上报,并督促落实整改。
四、 协助领导制定、修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临时性危险作业的安全措施
五、 、负责召开安全例会,开展安全活动日、安全竞赛等活动,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经验。
六、 制止“三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对于危机职工生命安全的紧急情况,可以采取临时处置措施。
七、 参与煤矿建设工程安全设施的设计调查和工程竣工验收。
八、 参加煤矿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提出防范措施。
九、 负责事故和“三违”情况的统计和上报。
十、 法律、法规及煤矿企业规定的其他职责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煤矿安全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7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