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区瓦斯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

  通风区瓦斯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各项有关规定,严格执行瓦斯检查制度,负责监督“一通三防”措施落实工作。2、做好辖区内的通风系统、通风设施、防尘防火设施、监测装置及各种有害气体、温度和发火征兆的检查,并...

1、认真学习各项有关规定,严格执行瓦斯检查制度,负责监督“一通三防”措施落实工作。
2、做好辖区内的通风系统、通风设施、防尘防火设施、监测装置及各种有害气体、温度和发火征兆的检查,并监督检查辖区内放炮员、密闭工、风筒工的工作,协助通风班长进行工作。
3、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和措施,按规定地点、次数进行检查,做到牌板、手册、日志三对口,发现异常和问题,要查明原因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立即向区值班领导汇报。
4、遇有瓦斯超限或存在重大事故隐患时,必须先停止工作,撤出人员,并及时向区、矿领导和调度汇报。
5、加强局部通风管理。发现局扇因故停风,必须立即撤出人员,打上栅栏、揭示警标,待停风原因查明后,恢复正常通风时,要按规定排放瓦斯,恢复工作。
6、严格遵守指定地点现场交接班制度,双方要把当班通风安全状况及下班注意事项交接清楚。

妇联制度 委员会制度 媒介制度

宿舍制度 导师制度 导诊制度

通风区瓦斯检查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8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