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区办事员 岗位责任制

  通风区办事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财政纪律,切实坚持财务公开制度。2、对领导负责,当好助手,做好日常工作,忠于职守,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劳动纪律。3、准确做好本区职工票证、工资、奖金、劳保的领取和发放...

1、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财政纪律,切实坚持财务公开制度
2、对领导负责,当好助手,做好日常工作,忠于职守,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3、准确做好本区职工票证、工资、奖金、劳保的领取和发放工作。
4、熟悉本区职工在册人数,工种及有关情况,按领导指示,负责本区职工的调动手续。
5、做好各种应记帐目,按规定使用单位公章、做好保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到室内清洁整齐。

商业制度 商务制度 商品制度

商场制度 器材制度 器械制度

通风区办事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8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