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副矿长 岗位责任

  后勤副矿长 岗位责任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计划生育、土地管理、搬迁补偿、医疗卫生、生活福利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依法维护企业权益。2、协调各单位和各级政府计生部门的关系,组织矿已婚育龄女工孕检工作,积极...

1、认真贯彻计划生育、土地管理、搬迁补偿、医疗卫生、生活福利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依法维护企业权益。
2、协调各单位和各级政府计生部门的关系,组织矿已婚育龄女工孕检工作,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统计、信访工作。
3、协助我矿做好采煤沉陷区农村受损房屋的调查统计、搬迁补偿工作,确保村民人身和房屋财产安全,为矿区安全生产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
4、督查医疗单位、药品质量,确保职工就医、用药安全有效。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保证职工身体健康。
5、按照各级政府建设用地审批流程和征地工作程序,作好建设项目征地。抓好地籍、土地档案的管理,依法及时处理和调解土地纠纷,维护矿土地资产安全。
6、按照后勤服务工作质量标准化考评标准,督查整改“两堂:(塘)一舍”,供水节水和环境卫生绿化等后勤服务工作,为职工、家属创造温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7、按时参加周三安全办公检查,对质量标准化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限期落实。
8、按时完成矿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出租屋职责 出租职责 出纳员职责

公司职责 分局职责 分析师职责

后勤副矿长 岗位责任】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9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