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管理员 岗位责任制

  党群管理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学习、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作任务。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和规定,使干部工作适应生产建设的需要,从组织上保证全矿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学习、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作任务。
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和规定,使干部工作适应生产建设的需要,从组织上保证全矿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负责全矿干部管理的日常工作。
四、做好专业技术干部的管理工作,负责职称评定、业绩考核、业务档案的管理工作。
五、负责督促检查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情况。
六、负责党的组织发展工作,做好吸收新党员的工作。
七、认真搞好党支部工作目标考核、评比、竞赛活动,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考核。
八、负责党费的收缴及组织关系的接转工作。
九、做好档案的整理、归档、立卷、保管、保密工作。做好统战工作及来信来访工作。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党群管理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9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