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主管 岗位责任制

  党员主管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党委书记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党群工作部的各项工作。二、制定内部规章制度,负责党群工作部各项工作的布置、检查和考核;促进提高党群工作部人员政治、思想、业务、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并...

一、在党委书记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党群工作部的各项工作。
二、制定内部规章制度,负责党群工作部各项工作的布置、检查和考核;促进提高党群工作部人员政治、思想、业务、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并根据他们的实际业绩提出任用或调整意见。
三、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有关精神和指示,协调好与其它部门之间的关系。
四、起草党委召开的各种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
五、负责矿党群会议材料的组织或起草工作 , 记录会议内容并起草决议和纪要。
六、协助书记及时掌握矿党群工作的运行情况 , 搞好调查研究 , 跟踪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
七、负责全矿党群系统文件收发管理
八、负责矿党委公章、书记个人印鉴的管理。
九、负责部门内部质量环境的管理、监督和实施。
十、负责矿有关文明卫生的文书工作和环境文明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
十一、负责本部门员工的日常安全思想教育、安全培训以及业务培训的组织实施。
十二、完成书记及矿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服务制度 服务部制度 服务队制度

服装制度 机修制度 机关制度

党员主管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9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