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员 岗位责任制

  综合治理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协助主管工作,主管不在时对全办工作负责。二、带领工作人员落实综治办部署的各项任务,指导检查本办内外勤的工作。三、抓好治安防范和隐患检查工作,经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各单位,帮助...

一、协助主管工作,主管不在时对全办工作负责。
二、带领工作人员落实综治办部署的各项任务,指导检查本办内外勤的工作。
三、抓好治安防范和隐患检查工作,经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各单位,帮助查隐患,堵漏洞,完善制度,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四、及时掌握全矿的治安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工作,掌握工作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五、协助主管抓好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遵守本办的规章制度,搞好个人的自身建设。
六、负责草拟请示报告、计划,总结会议、通知等文字材料,并担任有关会议记录。
七、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流动制度 测试制度 测量制度

海事局制度 海事制度 海关制度

综合治理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0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