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区工会主席 岗位责任制

  运输区工会主席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区长做好安全生产及行政管理工作,经常深入井下监督检查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安排处理。2、发动职工搞好安全生产管理,发现事故要组织人员及时处理,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认真追...

1、协助区长做好安全生产行政管理工作,经常深入井下监督检查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安排处理。
2、发动职工搞好安全生产管理,发现事故要组织人员及时处理,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认真追查,本人不违章指挥。
3、经常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积极消除职工消极因素。
4、配合区长开好各类安全例会,及办理工伤事故等事宜的申报工作,按时参加安全质量大检查,认真排查事故及隐患。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运输区工会主席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1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