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施工成品保护措施制度

  现场施工成品保护措施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管理措施:1)施工时,注意保护定位桩、标高桩,防止碰撞移位。2)安装模板时轻起轻放,不准碰撞,防止发生变形。3)拆模时不得用大锤硬砸或橇棍,以免损伤砼表面和棱角。4)模板在使用过...

管理措施:

1) 施工时,注意保护定位桩、标高桩,防止碰撞移位。

2) 安装模板时轻起轻放,不准碰撞,防止发生变形。

3) 拆模时不得用大锤硬砸或橇棍,以免损伤砼表面和棱角。

4) 模板在使用过程中应加强管理,分规格堆放及时修补。

5) 钢筋绑扎时禁止碰动预埋件及洞口模板。

6) 钢筋绑扎后不准乱踏,浇灌砼时设专人负责。

7) 安装电线管、暖卫管线或其它设施时不得任意切断和移动钢筋。

8) 要保证钢筋和垫块的位置准确,不得踩楼板、楼梯的弯起钢筋,不得碰动预埋件和插筋。

9) 已浇注完成的框架柱四角用护栏围挡保护。

10) 已浇筑楼板,楼梯踏步的上表面砼要加以保护,必须在砼强度达到30%设计强度后方准在面上进行操作及安装结构用的支架和模板。

11) 地面施工结束后及时封档,特别防止铁质器具拖拉损伤地面。

策划部制度 管理处制度 管理局制度

管理层制度 管理所制度 管理科制度

现场施工成品保护措施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2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