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行走或下下十不准要求

  施工现场行走或下下十不准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不准从正在起吊、运吊中的物件下通过。(2)不准从高处往下跳或奔跑作业。(3)不准在没有防护的外墙和外壁板等建筑物上行走。(4)不准站在小推车等不稳定的物体上操作。(5)不得攀登起重臂、...

(1)不准从正在起吊、运吊中的物件下通过。
(2)不准从高处往下跳或奔跑作业。
(3)不准在没有防护的外墙和外壁板等建筑物上行走。
(4)不准站在小推车等不稳定的物体上操作。
(5)不得攀登起重臂、绳索、脚手架、井字架、龙门架和随同运料吊盘及吊装物上下。
(6)不准进入挂有“禁止出入”或设有危险警示标志的区域、场所。
(7)不准在重要的运输通道或上下行走通道上逗留。
(8)未经允许不准私自进入非本单位作业区域或管理区域,尤其是存有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
(9)严禁在无照明设施,无足够采光条件的区域、场所内行走、逗留。
(10)不准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

分局制度 分析制度 Qiquha.coM分管制度

分销制度 分队制度 制冷制度

施工现场行走或下下十不准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5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