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工程(现浇水磨石细石混凝土水泥砂浆)安全监理制度

  地面工程(现浇水磨石细石混凝土水泥砂浆)安全监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操作时必须穿胶鞋。2晚上收光地面要有足够的照明。不得随便移动临时照明线,不要把衣物等挂在电线上。3在室内推运小车时,特别是在过道中拐弯时要注意车把挤手。人推小车时不准倒退。4清理...

1 操作时必须穿胶鞋。
2 晚上收光地面要有足够的照明。不得随便移动临时照明线,不要把衣物等挂在电线上。
3在室内推运小车时,特别是在过道中拐弯时要注意车把挤手。人推小车时不准倒退。
4清理楼内地面时,清理出的垃圾杂物等,不得由窗口、阳台、井道随意向下抛掷。
5 井架吊篮提升或下降时,必须关好井架安全门,头、手不准伸入井架内,待吊篮停稳,方能进入吊篮内工作。
6 冬季施工,如需生炉增温,必须经主管防火工作的领导批准,并落实好防火措施
7 使用磨石机应戴绝缘手套、穿胶鞋,电源线须进漏电保护器并采用橡胶软线,不准有接头。三角磨石必须安装牢固并有防护罩,经试运转正常后方可操作,运转时不得进行维修。
8 擦草酸时要戴橡胶手套。
9 磨石机上方不准站人或堆物。

人力制度 人员制度 仓储制度

信息部制度 信用卡制度 信用社制度

地面工程(现浇水磨石细石混凝土水泥砂浆)安全监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5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