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施工保证措施

  质量施工保证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总则1.1为了不断提高本公司线路工程施工技术水平,深化质量管理,增强企业信誉和市场竞争力,以促进电力建设的现代化发展特编制本措施。1.2本线路必须按照批准的设计文件和通过会审的施工图...

1、总则
1.1为了不断提高本公司线路工程施工技术水平,深化质量管理,增强企业信誉和市场竞争力,以促进电力建设的现代化发展特编制本措施
1.2本线路必须按照批准的设计文件和通过会审的施工图施工。当需要变更时,应经设计、监理单位同意。
1.3第一项目经理、技术员、工作负责人、质量员以身作则,充分发动群众做好质量工作。
1.4坚持每周六“质量活动日”活动,总结本周的质量工作、检查工程质量的不足,制订有效的整改措施。
1.5分部工程施工前由专工进行技术交底,使参战人员都熟悉工程施工,直至分项作业的操作细节。
1.6对各级技工、学员、临时工进行技术培训考核,做到持证上岗。
1.7班前要坚持“质量讲话”,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不留质量隐患。让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自己都放心。
1.8本线路施工中应遵守此措施,同时也要严格执行《110~500KV架空电力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GBJ233-90》中之规定。
2、质量方针
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争创优质,信誉为本。是白银银珠景泰送电分公司一贯奉行的质量宗旨。
3、质量目标
基础、杆塔、架线三大分部工程的中间验收合格率100%,优良品率95%;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100%,优良品率98%,力争本工程达标投产。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质量施工保证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35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