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资料员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安全资料员在项目副经理、施工员、质检员、技术员的积极配合下,做好安全资料工作。二、协助制定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技术交底及各种制度、纪律、规定等工作。三、准备好各种安全技术档案...

一、安全资料员在项目副经理、施工员、质检员、技术员的积极配合下,做好安全资料工作。
二、协助制定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技术交底及各种制度纪律、规定等工作。
三、准备好各种安全技术档案、安全检查、安全教育的有关资料,及时做好班前安全活动记录。
四、对安全施工中采用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或某些新的安全施工方法,要及时写出总结,以便吸取经验教训,提高施工技术和安全管理水平。
五、资料员必须忠于职守,不断总结提高本身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资料员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48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