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员工作岗位职责

  文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执行公司的管理制度,按有关规定做好本部门文件、资料各项管理工作。2、整理工程资料,收集各项目部月(周)进度报表,及其他工程资料。3、负责部门文件的收、发文登记工作,转相关...

1、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按有关规定做好本部门文件、资料各项管理工作。
2、整理工程资料,收集各项目部月(周)进度报表,及其他工程资料。
3、负责部门文件的收、发文登记工作,转相关领导审阅。
4、负责本部门文件、资料的打印、复印工作。
5、购买部门工程书籍,保管工程书籍和工程杂志,并做好提供给各项目部标准、规范等书籍的领用、借阅登记工作。
6、做好公司计量器具的登记,并定期整理台帐。
7、负责本部门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使用、保养工作,定期整理电脑文件。
8、按公司管理体系要求做好日常文件、资料的记录工作。

停电应急预案 防汛应急预案 h7n9应急预案

电工操作规程 保安工作制度 焊接工艺规程

文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49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