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办安全员工作岗位职责

  项目主办安全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项目主办安全员应协助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对本项目工程的安全管理、施工现场出现的安全问题负主要责任。协助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建立健全项目安全生产组织机构。二、贯彻执行国家、地...

一、项目主办安全员应协助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对本项目工程的安全管理、施工现场出现的安全问题负主要责任。协助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建立健全项目安全生产组织机构。
二、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的方针政策、规范、制度的规定,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协助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定期组织对施工生产中的安全设施进行检查,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
三、按照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的布置,安排并经常检查各栋号专职安全员到岗情况、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向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及时报告。
四、与项目专职安全员一起,认真检查督促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的劳动保护及各项安全规定的落实。
五、与项目专职安全员一起,参加有关施工安全的方案中安全生产技术措施的条款拟定工作,检查督促条款的实施,负责安全措施、标识的管理和使用,及时记录好项目和栋号的安全台帐。
六、与项目专职安全员一起,负责本工程的常规安全检查活动,并做好检查记录,协助落实奖惩措施,对违章现象及时进行制止、拍照取证;按照本工程安全生产违章罚款有关规定做出处理和记录,并向项目经理报告。
七、与项目专职安全员一起,对进入施工现场的新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及日常生产的安全教育工作。
八、与项目专职安全员一起,参加对工伤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总结、上报等工作。
九、自觉遵守公司财务制度,加强自身廉正建设,杜绝本工程的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建筑职责 建设单位职责 qiqUha.com建设职责

开发职责 开发部职责 开票职责

项目主办安全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49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