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安全岗位责任制

  项目经理安全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本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把安全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每月最少召开二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安全生产情况,并有会议记录。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劳动保护政策、...

1、对本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把安全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每月最少召开二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安全生产情况,并有会议记录。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劳动保护政策、法规、法令以及上级批准的施工方案,并检查执行情况。
3、督促、检查各职能部门人员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情况。
4、严格按照处、项目部现场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对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考核
5、对安全生产负直接领导责任,不违章指挥,制止违章冒险作业。
6、对所管的项目施工现场、环境、安全和一切安全防护设施的完整、齐全、有效、符合要求负责任。
7、在“五同时”的生产活动中,必须把安全工作同时贯穿到具体环节、班组中去。
8、组织工人学习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并检查执行情况,教育工人正确使用防护用品。
9、组织、参与月度安全生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责成队、班组限期整改。

餐厅服务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工作职责 酒店卫生管理制度

物业公司管理制度 售后服务管理制度 酒店厨房管理制度

项目经理安全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0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