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工作岗位规范

  党工委书记工作岗位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主要职责1.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1.2主持经理部党工委的全面工作,搞好党政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班组建设。1.3...

1主要职责
1.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
1.2主持经理部党工委的全面工作,搞好党政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班组建设。
1.3主管办公室工作。协助经理分管后方生活区的管理与建设。
1.4负责对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提高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法制观念,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5负责协调党、政、工、青、妇及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发挥工会和共青团组织的作用,支持各部门独立自主地开展各项有益健康的活动。
1.6支持项目经理依法行使生产经营指挥权和决策权,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和生产经营活动。
1.7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协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关系,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促进施工项目按质、按量的顺利完成。
1.8负责对干部的教育、培养、考察、考核及选拔、聘用工作。
1.9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信息,准确决策。
2任职条件
2.1政治思想及职业道德
2.1.1忠于党的事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有一定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水平。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奋发进取、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和开拓进取精神。
2.1.2遵纪守法、忠于职责、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开拓创新。
2.2文化程度及所学专业
2.2.1具有大学专科文化程度或具有中级政工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并取得岗位培训证书。
2.2.2所学专业为党政类、企业管理类专业。
2.3专业知识
2.3.1熟悉马列主义基本理论和党史、党的组织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业务知识及工作程序、方法,并且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
2.3.2熟悉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原则、方法。了解企业法、劳动法、经济合同法以及其他有关条文规定和法律。
2.3.3熟悉本项目各部门的职责与业务范围及企业现代化管理知识。
2.4实际工作能力
2.4.1能正确地理解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令及上级规定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出正确分析和判断。
2.4.2对本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能及时做出正确判断和决策,并组织实施。
2.4.3能经常和上级主管部门、业务往来单位取得密切联系,建立正常的公共关系,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2.4.4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撰写文件,制定工作计划,起草工作总结和工作总结等。
2.5工作经历
从事水电施工管理五年以上或从事党务、思想政治工作三年以上。

陈列制度 零售制度 项目制度

顾问制度 预算制度 预订制度

党工委书记工作岗位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0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