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部总工程师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项目部总工程师安全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整个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安全生产“五同时”,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规。2做到一事一交底,事事派专人负责,不违章指挥,认真履行分部分项安全交底制度,随时随地检查...

1 负责整个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安全生产“五同时”,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规。
2 做到一事一交底,事事派专人负责,不违章指挥,认真履行分部分项安全交底制度,随时随地检查纠正概念和处理违章作业,根据不同情节给予批评教育或实行经济处罚。
3 组织每周星期一安全活动日,总结上周安全工作,提出下周安全要求或传达上级有关部门安全文件、会议精神,做好记录。
4 每周组织有关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安全自检。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定人员、定时间、定措施整改落实,并做好记录。
5 负责组织落实所管辖施工队伍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持证上岗的管理工作,并做好记录。
6 发生人身伤亡和未遂事故时,立即停止施工,保护现场和向上级报告,接受检查和配合查清事故原因和责任。提出整改措施,经上级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准恢复施工,不得擅自拆除现场保护,强行复工。
7 按建设部检查标准,组织项目部人员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项目安全管理目标,对安全责任目标进行分解,落实到人,并定期考核
8 负责组织对现场使用的脚手架和机电设备等的安全防护设施检查验收,不符合不能使用,并经常检查其安全运行状况,随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岗位职责 财务人员岗位职责

财务档案管理制度 应收账款管理制度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项目部总工程师安全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0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