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总工工作岗位职责

  技术总工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执行集体公司制定的质量方针、目标、项目质量计划与科技发展规划的改进及推广应用工作,负责审核项目物资计划及工程物资落实计划(所需各种材料料单),对工程质量负有第一技术责任。2、...

1、贯彻执行集体公司制定的质量方针、目标、项目质量计划与科技发展规划的改进及推广应用工作,负责审核项目物资计划及工程物资落实计划(所需各种材料料单),对工程质量负有第一技术责任
2、负责组织相关人员编制施工组织计划、质量计划、质量阶段控制计划、质量管理文件、项目创优计划实施。组织编制并审核专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技术交底,创优项目施工过程的技术、工艺、操作标准指导。
3、领导项目计量设备管理工作。
4、领导材料的选型、报批与控制。负责引进有使用价值的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
5、协调监理公司、业主参加结构验收和竣工验收等工作,参加工程质量的控制和质量事故的调查和处理。
6、负责组织图纸会审及个专业技术处理,领导并编制各组织设计和洽商变更工作。
7、贯彻执行技术法规、规程、规范强制性标准和涉及工程质量方面的有关规定。
8、领导做好各项施工技术总结工作,参与成本节约计划,控制管理。

财产制度 财会制度 财务处制度

财务科制度 财务制度 财政局制度

技术总工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0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