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拌和楼操作工工作岗位安全职责

  沥青拌和楼操作工工作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认真学习沥青拌和设备说明书中所描述的所有机械部分,做到熟悉本机械的性能、特点、安全操...

  1. 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2. 认真学习沥青拌和设备说明书中所描述的所有机械部分,做到熟悉本机械的性能、特点、安全操作及注意事项。
  3. 上岗时必须穿戴规定的工作服、工作鞋及安全帽。
  4. 上机操作前须全面检查沥青拌和楼,不得带病操作,检查无误后,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对违章作业的指令有权拒绝。
  5. 操作结束后,按操作规程规定的要求进行必要的整理清洁工作,并作好记录。
  6. 交接班时,提供相应的工作记录,并做安安全交底工作。
  7. 按时认真参加班组班前安全活动,服从班组长统一管理,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年级制度 幼儿园制度 广告制度

广电制度 库存制度 库房制度

沥青拌和楼操作工工作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