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工程师工作职责

  项目总工程师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的指令、决定。二、在项目经理领导下,负责项目部的技术及质量管理工作,参与项目部重大问题的决策。三、技术管理1、负责贯彻执行与项目有关的技术...

一、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的指令、决定。
二、在项目经理领导下,负责项目部的技术及质量管理工作,参与项目部重大问题的决策。
三、技术管理
1、负责贯彻执行与项目有关的技术标准、规范和规程;
2、组织项目部技术人员熟悉和执行设计文件及招标文件、监理细则及与技术、质量有关的全部内容;
3、建立和保持与业主、监理及设计单位的工作关系,研究和解决有关施工和技术问题,参与业主组织的重大技术课题和有关动态管理的协调会议;
4、主持编制本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组织设计实施细则,组织施工图的细化设计,审查和签署项目施工设计。
5、组织、监督做好各种施工原始记录和施工日志,审查各种中间交工验收资料,汇总各种技术资料,组织整理和编制项目交工(竣工)验收需要的技术文件;
6、主持编写本项目施工技术总结;
7、参加项目交工(竣工)验收;
8、签署以项目部名义发出的技术文件。
四、质量管理
1、贯彻执行质量法律法规和上级的各种质量管理规章制度,组织编制本项目的创优计划和质量计划,并贯彻落实;
2、负责质量体系的建立、运行及改进工作;
3、负责按设计图纸、施工技术标准、规范、规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和经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
4、负责本项目施工过程中不合格品的质量事故的评审处置工作。
五、抓好分管职能部门的各项工作,了解职工的思想状况,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六、加强技术干部队伍建设,关心技术干部的成长培养。
七、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弱电职责 强电职责 录入职责

律师职责 微机职责 德育职责

项目总工程师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1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