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和站工人工作岗位职责

  拌和站工人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和劳动纪律,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各项活动。2.认真爱护和正确使用机械设备、劳动保护用品、防护器具,对成品、半成品材料按指定地点堆放整齐,搞好安全文明生产...

1.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和劳动纪律,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各项活动。
2.认真爱护和正确使用机械设备、劳动保护用品、防护器具,对成品、半成品材料按指定地点堆放整齐,搞好安全文明生产。
3.工作完成后要及时检查收回工具;工作中检查机械设备、电器的运行情况,发现不安全因素应及时处理或向上级领导报告。
4.有权拒绝违章指挥作业。
5.在施工中随时注意周围环境,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质保部制度 质检部制度 QiquHa.Com质监局制度

质监站制度 质监制度 质管制度

拌和站工人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1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