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出纳工作岗位职责

  财务部出纳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遵守国家货币资金的政策、法规、制度,严格按照《现金管理暂行条例》进行现金结算。(2)遵守银行结算纪律,不准坐支;不准开空头支票和远期支票;不准套取银行信用;不准出租、出借银行帐户...

(1) 遵守国家货币资金的政策、法规、制度,严格按照《现金管理暂行条例》进行现金结算。
(2) 遵守银行结算纪律,不准坐支;不准开空头支票和远期支票;不准套取银行信用;不准出租、出借银行帐户。
(3) 遵守现金的开支范围,超过结算起点的支出办理转帐结算,不得支付现金。
(4) 遵守核定的库存现金限额,不准用白条抵库;不准利用银行帐户代其他单位和个人存取现金;不准公款私存。
(5) 银行存取款注意安全,存取大额现金要两人办理,使用自有交通工具。保险柜内不准保管个人或其他部门的款项。
(6) 妥善保管银行结算凭证,建立支票领用、登记制度。
(7) 建立健全货币资金帐目,做到日清月结,帐款相符,及时与银行对帐,按月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每天向财务经理汇报现金和银行存款余额。
(8) 按时支付工资;按时按规定办理完善的报销手续。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通信制度 通讯制度 造价制度

邮政制度 部长制度 部门制度

财务部出纳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2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