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设备部部长工作岗位职责

  物资设备部部长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项目经理和主管副经理领导下,负责整个项目的物资、设备管理工作,组织实施物资计划、采购、运输、验收、仓储、发料、核算等业务管理。(2)负责对各分部提报的月(季)甲供物资计划的审...

(1) 在项目经理和主管副经理领导下,负责整个项目的物资设备管理工作 , 组织实施物资计划、采购、运输、验收、仓储、发料、核算等业务管理。
(2) 负责对各分部提报的月(季)甲供物资计划的审核汇总,并报业主组织进货;按铁路总公司、业主、公司的有关规定进行甲控物资及重要自购物资的招标工作;负责甲供物资设备结算清单审核及料款的承付签认。
(3) 负责项目部有关设备、物资管理制度的监督实施工作。
(4) 适时召开本项目业务工作会议,及时布置和总结业务工作,对物资设备管理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
(5) 组织部门人员对各分部制定物资设备制度、计划进行检查,落实制度、计划执行情况,并提出解决存在问题的有效措施
(6) 负责审查大宗自购物资的采购工作,并做好市场调查分析工作。
(7)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收集,了解供应中存在问题,与业主及供货商及时沟通,保证物资设备供应及时。
(8)加强督促工地物资堆放、保管、标识、使用等管理工作,提高现场物资管理水平和工地文明施工管理。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作方案 培训方案 QiQuha.CoM师德规范

礼仪规范 行为规范 处分条例

物资设备部部长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2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