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工作职责范例

  项目经理工作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遵守国家政策、法令、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2、全面履行、实施公司与建设单位签定的工程承包合同3、参与签订或在公司授权范围内签订分包合同。4、负责项目工程款回收工作,办理工程款拨付...

1、 遵守国家政策、法令、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
2、全面履行、实施公司与建设单位签定的工程承包合同
3、参与签订或在公司授权范围内签订分包合同。
4、负责项目工程款回收工作,办理工程款拨付手续,编制项目资金使用计划。
5、协助公司机关组织做好工程索赔工作,办理工程结算,确保企业资金的正常运转
6、按有关规定及时上报各种报表,自觉接受各业务部门的监督、检查。
7、负责综合管理体系的实施。
8、负责根据施工状况(计划完成情况与进度部位)调配劳动力。
9、参加甲方或监理公司组织召开的有关工程施工管理的工作会。
10、负责编制各分包施工单位的工程款、劳务款、设备物资款及材料款的台帐与款项的拨付。
11、对所管的项目施工现场、环境、安全和一切安全防护设施的完整、齐全、有效、符合要求责任
12、在施工生产活动中,必须把安全工作同时贯穿到具体环节、班组中去。对查出的问题责成队、班组限期整改。
13、及时按工程进度报送材料订购单,配合材料采购

稽查制度 稽查队制度 稽核制度

空调制度 空运制度 策划制度

项目经理工作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2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