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检查员工作岗位HSE职责

  现场检查员工作岗位HSE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科长领导下,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及公司各项HSE规章制度,负责公司所属单位的HSE监督检查工作。2坚持深入检修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各项安全环保及防火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随时了解掌握所负责单...

1 在科长领导下,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及公司各项HSE规章制度,负责公司所属单位的HSE监督检查工作。
2 坚持深入检修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各项安全环保及防火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随时了解掌握所负责单位的安全环保及防火状况,坚持原则,认真检查,做好记录。
3 负责对管辖单位的安全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及防护器材的完好状况进行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
4 负责审批管辖范围内施工方案和票证书。
5 检查基层安全活动,传达上级安全环保及防火指示,指导基层安全工作。检查员工劳动保护的佩带、使用和消防器材、防护器材的保管状况。
6 参加公司各类安全、健康和环保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整改情况及时汇报。
7 严格执行各种票、证、书制度,坚持到现场落实确认HSE措施,及时纠正违章作业,有权停止其工作,对违章作业人员有权按管理制度进行处理。
8 参加所管辖单位的事故调查、分析、处理,做到事故“四不放过。
9 积极参加本岗位危害因素和环境因素的识别,并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
10 将有害环境的废弃物投放到指定垃圾箱。
11 下班之前,切断办公室所用办公设备的电源,关闭电灯。

部队制度 QiquhA.Com配件制度 配电房制度

配电制度 配置制度 配菜制度

现场检查员工作岗位HSE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2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