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段长工作岗位QHSE职责

  工段长工作岗位QHSE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遵守各项QHSE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人身安全十大禁令和防火、防爆十大禁令等QHSE规定。2、负责本工段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和职工安全教育,并组织督促班组安全活动的开展。3、认...

1、 认真学习、遵守各项QHSE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人身安全十大禁令和防火、防爆十大禁令等QHSE规定。
2、 负责本工段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和职工安全教育,并组织督促班组安全活动的开展。
3、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本岗位的QHSE工作负直接责任
4、 督促本工段职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技术规程和安全生产制度,不下违章操作指令,严格制止违章作业。
5、 负责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发现不安全因素或事故隐患应及时处理并尽快报告,做好详细记录。
6、 发生事故要立即进行处理和抢救,尽快报告装置领导,同时对待事故要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处理。
7、 积极参加QHSE知识、技能培训和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工段长工作岗位QHSE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3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