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副经理和经理助理工作岗位规范

  分公司副经理和经理助理工作岗位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责任范围.1.1协助完成建(构)筑物等年度计划的编制工作。.1.2协助完成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选择工作,负责设计、施工方案的审查。.1.3负责开工报告的审批及施工联系书的制定,负责分公...

.1责任范围
.1.1协助完成建(构)筑物等年度计划的编制工作。
.1.2协助完成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选择工作,负责设计、施工方案的审查。
.1.3负责开工报告的审批及施工联系书的制定,负责分公司内建(构)筑物大修理及日常维修方案的制定及施工图的绘制(不含委托书)。
.1.4负责工程组织实施与协调工作。
.1.5监督、控制工程质量、进度与投资,审批重大工程变更,随时掌握工程动态。
.1.6负责工程竣工验收的组织工作,做好竣工验收报告的审批及竣工资料的审查工作。
.1.7负责施工进度报表的审批,协助工程预、结算的审查。
.1.8负责工程竣工资料归档工作。
.2岗位标准
.1岗位技能
.1.1精通工业企业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学专业知识。
.1.2了解采矿、地质、机械工程基础知识和会计学原理等相关知识。
.1.3具有一定的决策、组织、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工作内容与要求
..1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工作。
..2协助完成建(构)筑物等年度计划的编制工作。
..3协助完成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选择工作,负责设计、施工方案的审查。
..4负责开工报告的审批及施工联系书的制定,负责分公司内建(构)筑物大修理及日常维修方案的制定及施工图的绘制(不含委托书)。
..5负责工程组织实施与协调工作。
..6监督、控制工程质量、进度与投资,审批重大工程变更,随时掌握工程动态。
..7负责工程竣工验收的组织工作,做好竣工验收报告的审批及竣工资料的审查工作。
..8负责施工进度报表的审批,协助工程预、结算的审查。
..9负责工程竣工资料归档工作。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培训职责 企划部职责 qIquha.com前台职责

总工程师职责 总经理职责 总经理助理职责

分公司副经理和经理助理工作岗位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3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