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部副主任工作岗位HSE职责

  项目经理部副主任工作岗位HSE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基建项目施工的健康、安全和环保工作负责监督检查。2协助项目部主任做好本单位的健康、安全和环保工作。3组织本单位人员定期对岗位的危害因素和环境因素进行识别,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

1 对基建项目施工的健康、安全和环保工作负责监督检查。
2 协助项目部主任做好本单位的健康、安全和环保工作。
3 组织本单位人员定期对岗位的危害因素和环境因素进行识别,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
4 负责检查“票证书”的执行和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5 组织做好各项施工方案的审批工作。
6 组织或参与施工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工作。
7 负责组织协调大型的施工任务,组织制定施工中的安全及环保措施。
8 经常组织本单位人员学习安全知识,提高本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
9 下班之前,切断办公室所用办公设备的电源,关闭电灯。
10 认真执行石化公司《废物排放管理规定》,督促施工单位将施工中产生的各种废弃物按要求运(排放)到指定位置。
11将有害环境的废弃物投放到指定垃圾箱。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项目经理部副主任工作岗位HSE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3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