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配送基地轮胎汽车吊司机工作岗位责任制

  钢材配送基地轮胎汽车吊司机工作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装卸主管和台长领导下,精心爱护机械,负责进行轮胎吊日常保养工作,协助班组和维修工做好一、二级保养工作,做到机械完好无损。2、经过培训持证上岗,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执行各项规章...

1、在装卸主管和台长领导下,精心爱护机械,负责进行轮胎吊日常保养工作,协助班组和维修工做好一、二级保养工作,做到机械完好无损。
2、经过培训持证上岗,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轮胎吊的操作规程,安全迅速地完成装卸任务。
3、熟悉轮胎吊的机械技术性能和操作方法,交接班时应认真检查机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禁机械带“病”作业。
4、参加维修机械检查、检修,提供需检修的重点内容。
5、认真填写机械交接班登记簿。
6、认真学习政治和技术业务,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技术业务水平。
7、作业时,轮胎吊司机必须对机械和机械周围作业人员及货物的安全负责,做到“十不吊”,应协助装卸主管做好本班的安全工作。
8、机械临时维修,必须要在场协助维修人员工作。
9、刻苦钻研技术,能及时处理常见故障。
10、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化验室管理制度 锅炉工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 保管员岗位职责 护林员工作职责

钢材配送基地轮胎汽车吊司机工作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4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