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配送基地设备管理维修技术员工作岗位职责

  钢材配送基地设备管理维修技术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铁道部装卸机械管理规则、路局补充细则,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钢材基地机械管理实施细则,确保机械设备经常保持良好状态,不断提高设备完好率。2、及时处理和排除基地装卸机械出...

1、认真贯彻执行铁道部装卸机械管理规则、路局补充细则,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钢材基地机械管理实施细则,确保机械设备经常保持良好状态,不断提高设备完好率。
2、及时处理和排除基地装卸机械出现的各项故障和问题,参与装卸技术革新的方案的制定和落实,保障安全生产
3、组织做好装卸大型机械安全生产,指导和督促机械的安全操作、作业标准化的实施,确保机械、货物、人身安全。
4、负责建立装机和动力设备台帐技术档案,做好技术书籍及图书资料的管理和履历簿的记载和保管工作。
5、负责提报机械设备大、中修计划并填写概况状态书。每月进行装机设备的检查评比,每月编制下达检修计划并督促维修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把返工和临修降低到最低限度。
6、掌握大型机械材料消耗和单机核算,做到节约用料、定额用料,降低成本。认真审核维修材料计划,组织堆栈件修复,保管废、旧材料并做好修旧利刻工作,不断地降低材料消耗。
7、负责组织召开机械动力设备事故、事苗的调查分析、处理工作,提出预防改进措施,分析机械设备的故障原因,做好记录,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
8、建立机械事故、事苗分析会制度,做好登记处理工作,并提出防范措施。
9、每日参加早交班,检查督促司机、司索工的安全作业情况及交接班和日常保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提出改进措施。
10、积极完成上级布置的临时工作。

学习委员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内勤岗位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妇联工作职责 文秘工作职责

钢材配送基地设备管理维修技术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4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