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配送基地装卸主管工作岗位职责

  钢材配送基地装卸主管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钢材配送基地副经理、基地运营主任领导下,负责作业班组的行政管理和生产指挥,领导全体队员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令和铁路有关的规章制度以及实施细则。2、努力搞好生产管理,按照钢...

1、在钢材配送基地副经理、基地运营主任领导下,负责作业班组的行政管理生产指挥,领导全体队员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令和铁路有关的规章制度以及实施细则
2、努力搞好生产管理,按照钢材基地下达的生产任务,安全有效、质量良好地完成和超额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3、参加基地、杜坞车站交班会和装卸点名会,掌握全面生产情况,及时传达上级命令,提示、规定、督促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作业队各工种的岗位责任制,加强两纪一化的考核,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生产生活问题。
4、每日按时汇报生产情况,选择最优的卸车方案,总结班组先进作业经验及存在问题。
5、努力学习技术业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组织开展技术革新,提高机械化作业水平,积极开展劳动竞赛,表彰好人好事,打击歪风邪气,杜绝野蛮装卸,不断提高装卸水质量,努力兑现基地“优质服务承诺书”。
6、关心现场装卸员工生活,逐步改善劳动保护和生活设施,管好、用好装卸机械设备和工具备品,
7、负责主持装卸机械、工伤事故、装卸责任货运事故及严重违章、事苗的调查、统计、分析会,及时汇报情况,并采取有力措施杜绝事故、事苗的发生。
8、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质管部制度 质量制度 贸易制度

贸易部制度 费用制度 资产制度

钢材配送基地装卸主管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4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