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配送基地运营主任工作岗位责任制

  钢材配送基地运营主任工作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经理班子做好基地日常生产事务,经营项目扩展。重点抓好经营安全、路风、福利、保险、队伍稳定工作。2、根据车务段运输生产组织需要,抓好基地装卸生产的劳力组织、机械辅助作业的管理...

1、协助经理班子做好基地日常生产事务,经营项目扩展。重点抓好经营安全、路风、福利、保险、队伍稳定工作。
2、根据车务段运输生产组织需要,抓好基地装卸生产的劳力组织、机械辅助作业的管理协调,确保基地完成生产任务和各项活动目标计划。
3、制定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目标并检查督促仓管、装卸作业班组及各职能口做好安全生产、路风建设、合法经营等工作。
4、优化基地装卸、仓储、配送等物流环节流程,规划基地在钢材货物的调配与调度,评估和选择最优装卸作业方案、物流承运商及运输价格,提高装卸、运输服务质量,降低物流成本和货物流转过程的风险。
5、负责业务客户的联系沟通,统计各项收入及分析工作。做好装卸收费各项作业单据、票据的日常检查。
6、贯彻执行《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劳动安全政策、法令和有关部门文电精神,抓好检查落实,对事故、事苗,要及时组织召集或参加分析会,提出相应的整改防范措施
7、抓好基地装卸班组队伍建设管理工作,关心生产班组人员、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困难,搞好有关劳动安全防护,劳保福利和相关保险工作,保持基地职工队伍稳定。
8、执行对第三方物流(承运商)的考核工作,加强与优秀第三方物流的合作,逐步提高物流效率,及时解决客户的物流投诉,提高客户对物流配送的满意度。
9、建立基地客户档案,定期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对基地服务的意见及建议,详细记录客户对基地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
10、负责基地消防、路风纪律检查工作。
11、完成上级布置的其它临时任务。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钢材配送基地运营主任工作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4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