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 安全岗位责任制

  项目经理 安全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承包项目工程,生产经营以及安装过程负全面领导责任。2、认真,全面,细致的传达大包方对安全工作的一切要求,并要求项目部全体成员和全体施工人员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3、有...

1、对承包项目工程,生产经营以及安装过程负全面领导责任

2、认真,全面,细致的传达大包方对安全工作的一切要求,并要求项目部全体成员和全体施工人员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3、有权处理在安全工作中所发现的一切违章行为,并给予及时的制止,同时责成有关人员调查和处理违章事实,并将处理情况上报有关领导。

4、健全和完善用工管理手续,录用外地人员时要向有关部门申报,严格用工制度和管理,适时组织上岗前的安全教育,对外包队伍的健康和安全负责,加强劳动保护工作。

5、组织落实施工组织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监督项目工程施工中的安全技术交底制度和设备、实施验收制度的落实。

6、领导、组织施工现场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发现施工生产中的不安全问题,组织制定措施,及时的给予解决;对上级提出的安全生产与管理方面的问题,要定时、定人、定措施的予以解决。

7、发生事故,要做好现场保护与抢救工作并及时上报,组织和配合事故的调查,认真落实制定防范措施,吸取事故教训,本着"四不放过"的原则,举一反三,消灭一切事故,正常文明安全工地。

年终考核方案 公司培训方案 QiqUha.CoM员工培训方案

奖金分配方案 员工激励方案 绩效考核方案

项目经理 安全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4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