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总工程师工作岗位职责

  建筑公司总工程师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务名称:建筑公司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直接上级:建筑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关联上级:集团公司总裁总工程师关联下级:技术部、项目部所有技术人员总工程师岗位性质:负责建筑公司建筑施工工程的项目...

职务名称:建筑公司总工程师
总工程师直接上级:建筑公司总经理
总工程师关联上级:集团公司总裁
总工程师关联下级:技术部、项目部所有技术人员
总工程师岗位性质:负责建筑公司建筑施工工程的项目投标、安全施工、技术质量监管工作。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负责建筑公司所有施工工程质量和技术工作的总体控制:
◆ 监督、检查施工技术操作规程的执行;
◆ 监督、检查设备维护使用规程的执行;
◆ 监督、检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执行;
◆ 监督、检查其它有关的生产管理制度的执行。
2)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工作,大力提倡采用新技术、新材料应用。
3)负责对重大工程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的审批。
4)负责小型设备施工安拆方案技术内容的修改和方案审批。
5)负责对工程组织基础、主体分部和单位工程的质量验收。
6)领导投标工作,负责各个项目投标方案的编报、对工程技术文件的审核工作。
7)负责审批针对产品中严重不合格项的纠正措施,并评审实施效果。
8)参加各工程项目重要部位和施工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9)负责对顾客投诉进行处理并及时反馈各相关方。
10)负责组织对重大质量事故的鉴定和处理; 不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随时监控工程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召集项目部、生产技术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处理。
11)负责对“四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12)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性、重要性工作

学习制度 培训制度 奖罚制度

保密制度 休假制度 考核制度

建筑公司总工程师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4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