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装修主管工作岗位职责

  后勤装修主管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后勤部分: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1、负责制定企业后勤相关管理制度,上报行政主管、总经理审批。2、后勤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3、根据企业发展及出现的新情况,及时...

后勤部分:
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1、负责制定企业后勤相关管理制度,上报行政主管、总经理审批。
2、后勤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3、根据企业发展及出现的新情况,及时对后勤管理制度进行修改、完善。
4、负责员工宿舍的日常管理,确保员工住宿安全,维持宿舍秩序。监督各项制度、计划的执行情况。
5、根据企业发展及员工建议,适时对员工宿舍条件提出改进建议。
6、定期或不定期对企业清洁工作进行检查。
7、对办公区域、公共场所的卫生、清洁及环境维护进行指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8、组织公司的治安保卫工作,确保公司财产和员工的安全。
9、根据企业发展,建立企业安全保卫系统,配置保安员等。
10、定期或不定期对企业内安全情况、安全设备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1、出现安全事故及时协助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12、负责建立车辆相关管理制度,上报行政主管、总经理审批。
13、组织人员做好车辆的日常保养、车辆维修及车辆年检等事宜,控制企业的交通费用支出。
14、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加强优质服务教育,增强后勤凝聚力,提高职工生活福利待遇。
15、严格执行后勤部门各项费用审批制度,确保后勤费用支出控制在预算范围内。
16、配合人力资源不定期组织本部门员工进行工作技能培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17、负责本部门人员工作安排、调配及日常事务管理。
18、日常事务的监督
19、负责公司及下属办事处、门店的财产盘点。
20、协助财务进行公司固定资产的清理、统计,建立登记卡,定期提示维修保养。
21、负责公司所有员工的工装管理。
22、负责员工劳保的管理。
23、负责公司每月的水电气费用缴纳。
24、负责公司每月电话费的缴纳。
25、负责公司网络维护费用的缴纳。

装修部分:
1、负责新老店面看场测量、人流分析、平面布局规划;
2、根据公司的形象设计要求,负责新店、老店改造的装饰设计例如门头、天花、地面、灯光等;
3、负责日常店面维护工作;
4、负责跟进货架(道具)设计及供应商开发,货架的打样采购生产货架报价审核工作;
5、负责完工工程的现场验收工作;
6、负责新交房屋的测量、计算工作;
7、负责施工方案的制定、预算的编制工作;
8、负责施工方、道具供应商的管理工作;
9、负责施工款的请款支付工作;
10、 负责所有门店内的商品陈列、专柜、橱窗陈列的美化、统一和更新 ;
11、 配合市场部完成促销档期内各门店内的促销主题、POP及海报设计和更新 ;
12、 协助新店开业事宜,含新店陈列规划、新店橱窗规划与执行、新店陈列备品配发;
13、 负责相关陈列备品的规划与采购;
14、 监控新品上市及新店陈列道具的采购和配发,并确保终端及时有效的执行;
其他:
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后勤装修主管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5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