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设计师工作岗位职责

  优秀设计师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名称:优秀设计师所属部门:装饰公司设计部晋升方向:主任设计师直属上级:设计部经理岗位概述:具有一定的室内设计水准,能独立操作家装个案业务,根据方案能独立完成施工图与效果图绘制。装...

岗位名称:优秀设计师
所属部门:装饰公司设计部
晋升方向:主任设计师
直属上级:设计部经理
岗位概述:
具有一定的室内设计水准,能独立操作家装个案业务,根据方案能独立完成施工图与效果图绘制。装修预算的编制与讲解,所负责工程的现场跟踪。
岗位职责:
01、按照公司规章制度, 服从领导安排,进行家装业务沟通及承接工作。
02、根据业主与公司要求,依据业务流程及规范进行设计工作,保证设计进度和质量;提供良好的服务
03、根据业务流程与规范,对自己承接的设计业务进行工地现场跟踪,指导。
0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宜。
05、贯彻执行助理设计师的各项制度及工作流程。
06、负责与设计师交流,按时保质完成设计部安排的设计图纸绘制工作。
07、完成设计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对公司文化的深刻理解及运用。
09、严格遵守公司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响应及落实公司的工作计划。
10、遵守制图员的职业道德,保守公司技术秘密,保护图纸信息安全
11、及时、认真的完成公司分派的各项任务,对设计成果负责。
12、发扬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取长补短,提高部门能力,保证工作质量。
13、积极参与培训、讲座、技术研究等活动,并不断学习绘图知识和提高设计绘图能力。
岗位权限:
01、在公司制度与业务政策范围内签订家装设计合同
02、负责家装应收款收取,按公司制度执行。
03、针对自己负责的设计业务的把关。
04、负责材料样板的选型定板。
05、对直属上级的任务布置或判罚有异议的,具有申诉权。
06、享有各种竞赛的权力。

行业制度 行政制度 裁判制度

装备制度 装配制度 西餐厅制度

优秀设计师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6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