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员工作岗位职责

  工程造价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目的:根据站工程建设需要,做好项目报批、工程预算、决算审核等工作,确保工程费用合理利用。工作职责:1.根据工程建设相关规定,负责拟建工程的立项与报建手续办理。2.根据工程施工图纸、...

岗位目的:根据站工程建设需要,做好项目报批、工程预算、决算审核等工作,确保工程费用合理利用。
工作职责:
1.根据工程建设相关规定,负责拟建工程的立项与报建手续办理。
2.根据工程施工图纸、施工要求编制工程预算,制定工程技术、商务标底。
3.审核投标单位标书中的工程报价,提出意见供招标领导小组决策参考。
4.参与施工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
5.深入工程现场,对设计变更、材料更改价差,以及施工图预算中的错算、漏算、重算等问题,及时做好调整方案。
6.参与工程竣工决算与复核,及时完成工程决算资料的归档、上报。
7.完成工程造价的经济分析。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和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制定的建筑经济法规、规定、定额、标准和费率。
2.熟悉施工图纸(包括其说明及有关标准图案)。
3.熟悉单位工程的有关基础材料(包括施工组织设计和甲、乙双方有关工程的文件)及施工现场情况,了解采用的施工工艺和方法。
4.掌握并熟悉各项定额、取费标准的组成和计算方法。

安防员职责 安防职责 定损职责

实习职责 实施职责 实践职责

工程造价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6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