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部资料员工作岗位职责

  销售部资料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每月经营的统计核算工作,按有关规定价格结算,及时正确。2编制有关砼经营收、欠款情况统计报表,指出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以便领导决策参考。3负责与外勤人员配合,搞好砼结算单据...

1负责每月经营的统计核算工作,按有关规定价格结算,及时正确。
2编制有关砼经营收、欠款情况统计报表,指出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以便领导决策参考。
3负责与外勤人员配合,搞好砼结算单据的管理工作。
4认真做好经营的统计帐目管理,应收、实收及欠款情况要准确。
5与财务部门配合,做好对已收款的交接转移,便于两部门的数字统一。

治安制度 治疗制度 法制办制度QiquHa.Com

法制科制度 法制制度 法务制度

销售部资料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