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队工作岗位职责

  测量队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本工程的控制测量,即施工导线、施工控制网的施测,并对施工导线、施工控制网定期进行复测和修复;确保控制点的精度及导线点、控制网点的完整。以便满足施工测量放线,同时要满足施工...

? 1、负责本工程的控制测量,即施工导线、施工控制网的施测,并对施工导线、施工控制网定期进行复测和修复;确保控制点的精度及导线点、控制网点的完整。以便满足施工测量放线,同时要满足施工测量规范的要求
2、负责本工程的原始地形的复测,对结构建筑物的轴线、轮廓点的施工测量放样,以及大坝、引水隧洞和发电厂房系统工程的工程测量、施工放样及洞室贯通测量应满足施工测量规范的要求。
3、认真完成各种外业原始数据的观测和记录,并进行收集、整理和分类归档,做好测量基础资料的搜集管理工作。
4、及时做好内业资料。绘制各种测量断面,为建基面的验收和工程量计量准备,其次做好模板验收资料,并将测量资料及时提交测量监理审验,完成工程量报量和结构砼的验收。及时提供相关断面资料,配合质检部及监理工程师进行单元工程的验收工程。
5、负责对本队的测量设备进行必要的维护和保养,对测量设备定期进行送检。并按照仪器说明书的要求正确使用仪器,确保测量仪器的外观和质量完好,测量精度满足施工需要。
6、负责测量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和编制归档,对重要的建筑物结构和洞室进行体型测量、对基础开挖建基面的纵横断面及建筑物工程量的进行测量计算,完成开挖纵横断面的验收及总开挖工程土石方工程计量工作,测绘施工区的竣工平面图或地形图。
7、在单项工程开工前,充分了解设计参数,仔细阅读研究设计图纸,并对各种平面尺寸进行必要的复查,并编制好各种测量放样程序,以及及时引测必要的测量控制点。
8、在开挖施工过程中,对超欠挖的部位作出明显标识,并对现场技术人员作详细交底、提供放样草图。
9、配合技术部门和计量部门的报量工作,及时提供相关的测量资料。
10、执行项目部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测量队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