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班长工作岗位职责

  木工班长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落实安全生产保证计划中有关木工作业施工现场安全控制的规定。2、组织班组安全作业,模范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3、安排生产任务时,认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执行本工种安全操作规程...

1、负责落实安全生产保证计划中有关木工作业施工现场安全控制的规定。
2、组织班组安全作业,模范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安排生产任务时,认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执行本工种安全操作规程,有权拒绝违章指挥。
4、上工前对所使用的机具、设备、防护用具及作业环境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5、组织班组安全活动,开好班前安全生产会,并根据作业环境和职工的思想、体质、技术状况合理分配生产任务。
6、木工间内备有的消防器材应定期检查,确保完好状态。严禁在工作场所吸烟和明火作业,不得存放易燃物品。
7、工作场所的木料应分类堆放整齐,保持道路畅通。
8、严格遵守木工机械安全操作规程。
9、高空作业对材料堆放应稳妥可靠,工具用后随时装入袋内,严禁向下抛掷工具或物件等。
10、木料加工处的废料和木屑等应即时清理,做到落手清。
11、发生工伤事故,应立即抢救,及时报告,并保护好现场。

经理助理职责 董事会秘书职责 辅导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主任职责 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支部书记职责

木工班长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