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经理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工程部经理安全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工程部经理对所属各参建单位负全面领导责任。工程部直接领导各参建单位的安全工作。2、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并负责组织制定贯彻实施办法。3...

1、工程部经理对所属各参建单位负全面领导责任。工程部直接领导各参建单位的安全工作。
2、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令、法
规和上级有关规定,并负责组织制定贯彻实施办法
3、规划、布置、监察、总结、评比施工任务的同时,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各参建单位施工。
? 4、认真制定施工措施,负责组织编制工程部的安全施工措施,经批准后组织各参建单位实施。
? 5、负责组织各参建单位施工项目开工前的安全施工条件进行检查与落实,应亲临现场监督检查施工工作。
? 6、按时对各参建单位提出安全技术措施计划项目,经上级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
? 7、指导、支持工程部专职安全员的工作,支持各安监部门和安监人员履行职责
? 8、负责对各参建公司的安全教育和特种作业的培训组织工作。
? 9、负责组织每月一次的安全大检查,严格遵守文明施工的规定,确保各参建单位做到文明施工。
? 10、认真制定并对各参建单位下发安全施工与经济利益挂钩的管理办法,严肃处理各参建单位的违章行为
11、负责对各参建单位的施工项目进行安全监督与指导。
12、组织并主持轻伤事故和记录事故中严惩未遂事故的调查分析,提出对事故参建单位的处理意见。

救助制度 救护制度 教务处制度

教务制度 教学制度 教导处制度

工程部经理安全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