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工地安全员职责范例

  装饰公司工地安全员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对本工地人员和新上岗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经常化教育。2?督促本工地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3?负责督促和检查...

1?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对本工地人员和新上岗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经常化教育。

2? 督促本工地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 负责督促和检查个人防护用品的发放和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情况。

4? 协助工地负责人对本工地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5? 及时发现事故隐患,与工地负责人一道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6? 协助工地负责人组织安全活动,制订或修订安全制度。

7? 有权制止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带头执行安全法规。

8? 总结推广先进经验,表扬安全生产中的好人好事。

9? 督促工地文明施工,使工地安全标语及各种禁令标志保持完好无损。

10? 积极开展反"三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创建安全文明工地活动。

11? 及时报告工伤事故,做好事故调查和安全检查原始记录。

档案管理制度

装饰公司工地安全员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