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员工作岗位职责

  出纳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办理现金收付和内部银行结算业务。负责现金、银行存款收支,进出款项不出差错;填写支票符合规定要求;库存现金不超过定额,不得以“白条”充抵现金;不得任意挪用现金,做到日清月结。二...

一、负责办理现金收付和内部银行结算业务。负责现金、银行存款收支,进出款项不出差错;填写支票符合规定要求;库存现金不超过定额,不得以“白条”充抵现金;不得任意挪用现金,做到日清月结。
二、负责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根据已经办理完毕的收付款凭证,逐笔、及时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并结出余额。现金的账面余额要同实际库存现金核对相符。内部银行存款的账面余额要及时与银行对账单相核对。对未到账款要及时查询。
三、负责保管库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对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要确保其安全和完整无缺。
四、负责保管有关印章、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支票签发须执行有关手续,方可生效。印章必须要妥善保管,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对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专设登记簿登记,认真办理领用、注销手续。
五、积极配合会计做好对账、报账以及各种账务处理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救助制度 救护制度 教务处制度

教务制度 教学制度 教导处制度

出纳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